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实验开发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30      作者:   分享到:

各教学单位:

实验技术开发基金项目是鼓励实验室人员积极参与和探索实验技术开发新模式和新机制,对强化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素质的培养与训练有很大的示范作用。为了做好实验技术开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加强立项评审和项目精细化管理,现对各单位申报项目安排如下:

一、申报对象:

实验技术人员、承担实验课教学任务的任课教师;

二、申报要求

1.项目申报要立足于人才培养需要和设备效能的发挥,研发的项目验收后须能用于实验教学、设备利用或者实验室环境安全保障。允许项目研发团队有研究生或本科生参与;

2. 申报人申报项目须经所在学院主管院长审核签字同意后,将申请表一份送交实验室管理处,申电子文档发送sysc@xaut.edu.cn信箱。

三、项目类型

1. 虚拟仿真教学实验项目开发;

2. 大学生创新创业实验实训装置的开发

3. 基于互联网+的实验教学资源开发;

4. 大型设备维修改造与功能开发;

5. 实验室“三废”处理装置的研发;

6. 实验室安全防护装置改造与开发;

7. 其它自制实验教学设备开发。

四、申报基金额度

根据实验技术开发基金项目的特点,每个项目资助一般不超过10000元;资助总项目数20-30项。

五、申报时间

2018年10月12日前,各单位将申请表一份送交实验室管理处(综合2楼221号),联系人:赵涛,联系电话:82312757。

实验室管理处

2018年9月11日